岸信夫歐議會演說:台灣是重要夥伴 台安全對國際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8 日訊】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17日在歐洲議會上以視訊的方式發表演說,再次強調台灣安全,他指出,台灣是日本很重要的價值夥伴,台灣安全對國際社會很重要。

日本防衛大臣 岸信夫(2021.6.17):「有鑑於中國(共)的行動,我就不得不提到台灣的朋友了,台灣對我國來說,是享有自由、民主、基本人權、法治等共同價值,且有緊密經濟往來與人員交流的,重要夥伴與友人。台灣情勢的穩定,對我國的安全與國際社會穩定都很重要,近年,中國(共)急速進行軍事擴張,兩岸的軍事平衡逐漸倒向對中國(共)有利的一方,而且這個差距有逐年擴大的趨勢。」

歐盟預計在9月制訂印度太平洋戰略,因此邀請岸信夫發表演說,作為制訂戰略時的參考。岸信夫16日參加東南亞國家協會防長擴大會議時,也當著中共國防部長魏鳳和的面,強調「台海和平穩定不僅對地區重要,對國際社會也很重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