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長者接種疫苗利大於弊.身體不適先暫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8 日訊】全台各縣市陸續替長者施打AZ疫苗,但接種後出現多起猝死案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到民生國小視察疫苗施打狀況,前來施打疫苗的長者坦言,的確會感到害怕。

接種疫苗長者:「死那麼多害怕,(有影響到你心情嗎)當然有影響。(為什麼還是決定來)沒辦法,現在沒有疫苗不打也不行。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

台北長庚院長 謝燦堂:「醫學上來看這個事情,並沒有比一般長者,平常沒有施打疫苗的猝死率還高,所以希望各位長者踴躍來施打。」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是分流成功還是因為大家不敢打)沒有,裡面都滿的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到民生國小視察疫苗施打情況,隨後在臉書發文表示,高齡長者接種後,出現一些猝死案例,不過整體來說,接種疫苗還是利大於弊,如果正在發燒、身體有些不適的,可以先暫緩。今天民生國小民眾接種疫苗流程順暢,醫院方面表示,已稍微調整作法,每20名長輩分配到一間教室,醫師來問診施打疫苗觀察,都在同一間教室,等同於一站式的施打流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