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萬人疫苗開打 過程順利民眾表達感謝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8 日訊】雲林縣政府為因應疫苗陸續撥配,縣府在20個鄉鎮市設置快打站,並訂定接種策略,依鄉鎮村里、時段、施打地點等進行分流規劃,同步讓85歲以上鄉親全面施打,大多民眾表示滿意。

雲林西螺埤頭里里長李美玲,細心的招呼著行動不便的老人家,來到位於中山國小COVID-19疫苗的快打站,這樣感人的畫面,在20個鄉鎮市都可以見到。

西螺鎮埤頭里里長 李美玲:「接到通知單的時候,我們就每一戶去通知,昨天下午我們還每一戶,帶了退燒藥,還有通知單,去請老人家準備健保卡、跟身份證,所以今天動用了三部車每一戶去接送因為這是很重要的事,希望說每一位長者他都可以接種到疫苗。」

麥寮音樂老師 鄧春錦:「在面罩後面你不知道他是誰,可是你可以感受到每一人的關懷,還有耐心,尤其在疫情這麼嚴重的時候,大家願意就是放下一切,出來協助所有所有的長輩,真的很感謝大家。」

西螺鎮公所人員 高銘洲:「頭一次來這邊支援,沒穿過這種衣服,好熱,才知道醫護人員的辛苦。」

端午連假後第一天雲林就開始施打,各站施打情形都很順暢,獲得民眾好評。

西螺民眾 廖先生:「現在這段時間的服務真的一級棒。」

雲林縣新聞處副處長 黃俊彥:「在這個三天連續假日的時候,就已經在做了一些規畫,密集的會議,包括縣府還有各個鄉鎮市大家也都犧牲假日來做這樣子的規畫,所以才可以在這個端午連假過後,第一個上班日,全縣20個鄉鎮市一併開打,過程也是相當順利。」

鄉親在臉書感謝po文的非常多,除了謝謝醫護人員的辛勞之外,也感謝縣府和志工們用最快的速度快打疫苗,保護我們的長輩,之後也會陸續開放其他年齡層的長者施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