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燒年餘 美國男子日日跳湖紓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9 日訊】中共病毒疫情不但徹底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也增加了人們在生活上的壓力。人們除了適應新生活之外,也會尋找紓解壓力的方法。在美國芝加哥就有一名公車司機,選擇用跳入密西根湖(Lake Michigan)的方式來紓壓,而且一連365天,天天如此。

53歲男子歐康諾(Dan O’Conor)從去年6月13日開始,每天都到緊鄰密西根湖的蒙特羅斯港(Montrose Harbor)去跳水,並在今年6月12日這一天完成「第365跳」。

他說自己去年一開始是因為宿醉而去跳湖,但跳下去後感覺非常好,就開始每天都去跳湖,即便冬天也是如此,以便紓解疫情下的生活壓力。

他還說,在冬天跳湖的難度比較大,因為如果湖面結冰的話,他必須先鑿出一個能容納他身體的洞。

他記得有一次跳完湖回家,身上約有20處擦傷和割傷,還有過從水裡出來頭髮變冰柱的經驗。

即便如此,他說跳湖讓他摒除一切雜音,讓自己完全沉浸湖中,找到某種禪意,所以天天跳湖也不厭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