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機場人員打兩劑疫苗仍確診 數百航班取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9 日訊】中國廣東的疫情繼續延燒,6月18號,深圳又查出一例本土病例,寶安機場的一名餐館服務員,1月6日、2月9日完成2劑中國國藥疫苗施打,但仍染上Delta印度變種病毒,寶安機場關閉內部商店,有數百架航班受到影響。

當天,所有在該餐館就餐的機場員工都被隔離,機場內所有的商鋪全部關閉。在航站樓、航空公司基地、貨運經營庫區等區域工作的所有人員,都必須出示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證明才能進入。

整個機場停擺、癱瘓,航班被大面積取消。據統計,截至下午4點半,已經取消進港航班260架,出港航班212架。

同時,確診病患居住的福永下十圍村,也已經封村,只能進不能出。而下十圍村裏住了很多在航站樓工作的人員。

儘管「下十圍疫情」話題在網上被刷屏,但截止到記者發稿,深圳官方仍然沒有通報任何消息。

新唐人電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