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爆料中共國安副部長出逃 中共闢謠欲蓋彌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9 日訊】美國媒體爆料,中共國安副部長董經緯出逃美國,是「最高級別中共叛逃者」。目前在百度百科上,已經找不到董經緯國安副部長的頭銜。中共官方昨天發出報導「闢謠」卻沒有圖片或影像,被專家抓出五大疑點,反而越描越黑、欲蓋彌彰。

美國媒體RedState爆料,中共國安副部長董經緯在今年二月中旬,帶著女兒董揚從香港飛往美國,隨即向美國國防情報局(DIA)投誠。

另外傳出今年3月18日,中共外交部長王毅和楊潔篪在阿拉斯加會議上,向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要人」遭到拒絕。RedState消息指出,當時甚至連布林肯都不知道董經緯的存在,還說董經緯不在美國。直到最近三到四週,這項情報才流傳到國防情報局以外的官員。

而在百度百科上,目前已經找不到董經緯國安副部長的職位頭銜。

中央政法委微信公眾號「長安劍」昨天發出報導「闢謠」,指出董經緯在昨天上午主持座談會。時事評論員橫河分析,這篇報導沒有任何圖片或影像、沒有座談會的全名、沒有座談會舉辦地點、沒有與會人員、報導發出時間晚於外媒爆料,因此更像是應對外媒爆料的緊急「闢謠」。

橫河分析,為什麼中共敢如此明目張膽撒謊而不怕被揭穿?是因為美國的證人保護機制,會保護證人的安全而不輕易拋頭露面。

時事評論員 橫河:「美國情報機構,對於這種級別的叛逃者,他絕對不會讓他出面的。不會說為了跟『長安劍』去對證一下,他把這個人弄出來。」

RedState報導指出,董經緯向美方提供情報,包含中共軍方在武漢病毒研究所的運作、疫情起源的相關情報、在美國工作或就學的大量中共間諜姓名、收受中共賄賂的美國商人和公務人員,甚至是亨特‧拜登(Hunter Biden)與中共軍方公司的業務往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