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台灣堅定和國際民主盟友一起 對抗中共的威權侵略

林飛帆:台灣堅定和國際民主盟友一起 對抗中共的威權侵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0 日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透過臉書表示,中共及港府一直指責我們聲援香港的民主運動是介入香港情勢,並不斷對台灣進行各種政治栽贓,要求我方所有人員 都必須簽署「一中承諾書」才能留任或赴任,導致我們的外派人員持續面臨無法續留跟就任的狀況。

中共和港府片面施加政治條件,干擾我方人員派任的問題,這是明顯違反2011年台港雙方換文互設辦事處的約定,中國政府連 《中英聯合聲明》都能說是歷史文件、棄之如敝屣,我們自然不用期待他們能遵守任何承諾或約定!

中共的行為加深台灣人對中國的不信任,「一個中國、一國兩制」台灣人絕對不會接受,這是台灣共識!

林飛帆希望國人:

一、支持前線人員

二、支持政府持續協助港人

三、支持香港人民

四、堅定地和國際民主盟友站在一起,對抗中國的威權侵略

中共想孤立香港的行為,終究將孤立自己,持續堅定的支持和聲援香港人,是我們每個人都能夠做到的事;哪怕只是在網路上發聲,都不要忘記他們的犧牲。國際盟友對我們的支持,我們必須展現更堅定的意志,告訴盟友,我們不僅跟大家一樣信仰民主,也會和國際社會一起支持所有受威權壓迫的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