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快篩試劑超商買得到!23日全台接連販售

畫面來源:翻攝自 泰博科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2 日訊】自食藥署公布開放便利商店販售「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後,為提供民眾便利居家自行檢測,台灣2大便利超商,7-ELEVEN、全家,陸續與國內外廠商洽談合作。方便民眾就近購買,在家中自行檢測。

7-ELEVEN預計在週三(23日)下午2點30分後,陸續在桃園以北有藥商許可門市,上架販售「福爾威創」。7月1日起,全台7-ELEVEN有藥商許可門市,都能購買。

全家在全台有近3800家門市具有藥商許可,週六(26日)起將推出「羅氏」、「福爾威創」2款快篩試劑。

萊爾富在週三(23日)下午3點後,在北市迪化店、北縣五工店販售。

OK超商則是從6月24到30日,全台門市會員 OKLINE 群組開放預購「羅氏」,一盒 5 入。這波預購,預計在7月9日起,民眾就可前往門市領取。

另外,統一集團旗下的康是美,也為藥妝店首波居家快篩試劑販售。

引進「福爾威創」、「羅氏」兩款快篩試劑。預計於6月24日起「福爾威創」在北北基桃地區的康是美開賣;6月26日起「羅氏」全台康是美陸續開始販售。

依據食藥署公布指引,如果快篩陽性,居家檢疫或隔離者須先與衛生單位聯繫,一般民眾則到社區採檢院所採檢確認;如果為陰性,民眾必須遵循防疫規範,做好個人防護,持續自我健康管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