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臨近 北京風聲鶴唳 暴力清出訪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2 日訊】中共建黨100周年敏感日臨近,北京風聲鶴唳,各地在京訪民紛紛被暴力清出,並被控制在當地。有訪民表示,北京警察與地方政府狼狽為奸、官官相護。

6月15號下午,多名男子闖入吉林訪民劉亞傑在北京的租住處,他們踹開臥室門,將劉亞傑按倒在地,隨後強行抬進一輛黑車帶走。

吉林訪民 劉亞傑:「是我們縣公安局的,3個人,私闖民宅,破門而入,綁架回來的。他們就是攔訪、截訪,綁架後,他們對我像抬豬似的,硬給抬回來了。」

遼寧訪民馬志文報警後,被告知,劉亞傑是全國重點上訪人員,被駐京辦接回老家,解決訴求去了。馬志文向「大紀元」表示,現在公安幹警公開攔截上訪人員,北京警察與地方政府狼狽為奸、官官相護。

劉亞傑目前被監控在當地賓館裡。

吉林訪民 劉亞傑:「人在舒蘭萬通賓館,身邊24小時2人看著,也吃不下去,要他們買也不即時,沒有(給)解決(問題)的意思,就是看管,不讓動吧。(上次)也是被他們監管了4個來月,完了才回去的,有沒有解決問題,不解決。」

黑龍江訪民馬波表示,中共百年臨近,當局害怕訪民做出極端的事,所以極力清出北京。

黑龍江訪民 馬波:「現在很多訪民進不去,在外圍,都被攔截,不管你用甚麼渠道進去以後,各地方截訪的,大批都在北京,要是發現,立馬就帶回,7月中旬以後才能進北京。它是這麼想的,這些人都是不穩定因素,怕做極端的事情,因為慶100周年嘛。」

6月21號,上海市青浦區訪民李琴被上海市駐京辦攔住,並被帶到北京南站,她說,這期間如果手機不通,就表示被關黑監獄了。18號上午,河北省訪民武金花也在北京南站遭到截訪人員毆打。

新唐人記者 陳漢 陳潔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