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衛士」報告:解密中共綁架系統黑監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3 日訊】國際人權組織「保護衛士」6月21日發布最新報告,以大量插圖和照片,深度揭露中國所謂「監視居住」背後真實的黑暗。

在這份題為《囚禁:在中國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秘密監獄內》的報告中,首次通過豐富的插畫、衛星照片與建築草圖,來描繪「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的秘密監控系統,將其真實面貌暴露在陽光下。

「指定居所監視居住」是中共許可的綁架系統,每年用來處置數千人,賦予了中共警察讓人「消失」的權力,被監視者無法與外界接觸,包括維權律師和家人,而中共安全部門則可以任意拘留、逼供折磨、威脅和虐待受監視者。

最新數據顯示,自2013年起,累計已有將近六萬人成為「指定居所監視居住」(a Designated Location or RSDL )的受害者,包括:人權律師王宇和王全璋等。此外,這套綁架系統也用於對付外籍人士,尤其是中共當局為「人質外交」而抓捕的外國人,包括加拿大人康明凱和史佩弗。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