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營救逃亡港人 新黃雀行動受國會褒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3 日訊】為了幫助因參與香港反送中而被抓捕的香港人,中國民主黨發起的新黃雀行動,已協助多人在美國獲得保護。近日,美國國會為此發出褒獎證書,表揚這項行動。來看報導。

由中國民主黨推動的新黃雀行動,從2021年2月至今,已營救近十名香港人。為此,代表第38國會選區的眾議員琳達.桑切斯,發出國會特別褒獎證書,並親筆簽名,表揚這項行動。

民運人士 鄭存柱:「她在信裡面講的是,非常感謝我們對香港的幫助,她知道我們這樣的一個努力是不會忘記的,支持了一些為民主自由奮鬥的人士,應該的,國會通過這位議員,頒布了這樣一個褒獎證書給中國民主黨。」

鄭存柱指出,褒獎證書說明美國政府贊同他們的行為。同時,許多中國民主黨人士也對這項行動捐款,以表示支持。

新黃雀行動捐款者 Bob Zha:「我們希望在這個過程當中,能夠盡量多的幫助香港同胞,幫助香港手足逃出中共的魔掌,讓自由和民主火花能夠繼續在全世界進行發芽。」

他們希望繼續在海外發聲,並通過各種方式讓大陸民眾了解真相。

民運人士 鄭存柱:「讓他們知道在中國發生了什麼,在香港發生了什麼,所以要讓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只有真相才能夠瓦解這樣一個政權。」

他們表示,新黃雀行動將永遠堅持下去,營救更多的香港人。

新唐人記者 楊陽 姜琳達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