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責學校張貼「黑命貴」海報 美9歲女孩走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4 日訊】美國明州一名9歲的小女孩近日批評學校董事會,在校園裡張貼「黑命貴」海報的影片在網上爆紅。一起來看看。

美國明州9歲小女孩 諾瓦利:「我氣壞了,就在兩週前,我還在這裡被告知,學校裡不談政治。」

這名自稱「諾瓦利」(Novalee)的小女孩,只有9歲,是明尼阿波利斯南郊萊克維爾校區(Lakeville Area Schools)一所小學的學生。她最近批評校董事會違背「不談政治」的校規,在校園裡張貼「黑命貴」海報。視頻很快在網絡走紅。

美國明州9歲小女孩 諾瓦利:「一天我抬頭看到牆上有一張「黑命貴」的海報和一張阿曼達·戈爾曼(美國黑人活動家)的海報。所以在午休時我去找到校長,告訴他有一張「黑命貴」海報,要求撤下來,他說不會撤下,我說要撤下,因為學校董事會剛在5月25日說,「黑命貴」等政治議題不能出現在學校。」

校長拒絕撤下「黑命貴」的海報,並且還告訴她,海報是學校董事會成員製作的。

美國明州9歲小女孩 諾瓦利:「你們對我撒了謊,我對你們所有人都很失望。我認為學校裡不能有「黑命貴」,就是這樣。不論你的海報是什麼顏色或用的什麼字體,我們都明白它的含義,這是一個政治信息,說的是除掉警察、鼓勵騷亂和焚燒建築物。」

這名小女孩說,她根據人品而不是膚色去交朋友,而校董事會似乎在鼓勵學生去關注別人的膚色。

美國明州9歲小女孩 諾瓦利:「我不在乎人們的外表或膚色,但你們讓我想到這些。我有亞裔、墨西哥裔、白人、中國人、黑人的朋友,我不在乎,我喜歡他們因為他們有的讓我開心,有的心地善良,體育好,並同樣熱愛上帝。他們是我的朋友。」

不久前,一對黑人家長也現身這個校區的董事會,反對學校向學生灌輸「黑命貴」運動的理念。

美國明州黑人家長:「我們今天在這裡代表成百萬不贊成「黑命貴」的非裔美國人。」

這名黑人父親說,很多人對「黑命貴」運動的真正企圖並不明瞭,而這些企圖其實就寫在「黑命貴」組織的網站上。

美國明州黑人家長:「「黑命貴」網站上說,我們要摧毀核心家庭。這是我的妻子,這是我的四個孩子,你們為什麼要摧毀核心家庭?你還看到他們說,我們致力於同志情誼,用他們領導人自己的話說,他們是訓練有素的馬克思主義者。」

紐約長島蘇福克郡社區學院政治學教授 佐丹奴:「這些人生活在美國的核心自由概念下,現在卻擁抱著毛澤東的《小紅皮書》,並說:「嘿,讓我們在這裡做同樣的事。我們該怎麼辦?我們不能根據階級戰來分裂民眾。在美國這是行不通的。那麼我們如何分裂這個國家呢?是通過種族來做到的。」

紐約長島蘇福克郡社區學院政治學教授佐丹奴(Nicholas Giordano)近日對本台《熱點互動》節目表示,共產主義正在嚴重侵蝕美國的教育。家長應該運用自己的權利,掌握自己孩子的教育情況。

美國明州9歲小女孩 諾瓦利:「勇氣有感染力的,所以要勇敢。」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