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Delta將佔歐盟病例90% 阿南德點名「勿信」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4 日訊】歐洲疾病預防控制中心23號表示,預估到8月底,Delta變種病毒將佔歐盟病例的90%,呼籲各國加快速度讓民眾完整接種疫苗。不過,即使是在以色列,疫苗完整接種率達到59.5%,仍然在Delta變種病毒蔓延之後,疫情升溫。

歐洲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 艾孟(2021.6.23):「我們評估,到了8月底,所有在歐盟傳播的Covid-19病毒當中,Delta將占90%。」

歐洲疾病預防控制中心(ECDC)主任艾孟(Andrea Ammon)23號表示,基於現有的科學證據,Delta變種病毒傳播速度更快。且就算接種過一劑疫苗,仍會被感染。目前在歐盟,在80歲以上的長者和60歲以上的族群當中,分別約30%和約40%的人還沒完整接種疫苗。

歐洲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 艾孟(2021.6.23):「如果他們沒有完全接種疫苗,可能讓較脆弱的人陷入風險,被感染、經歷嚴重疾病和死亡。」「現在仍有太多人面臨嚴重感染Covid-19的風險,我們需要盡快為他們提供保護。」

截至23號,以色列已經有63.7%的人接種過第一劑,並有59.5%的民眾完全接種,成功壓住疫情。5月底以來,每日新增病例都低於40例,甚至只有個位數。近日卻因為Delta變種病毒,單日新增病例翻倍,23號一天就新增了146例。

以色列新任總理 班奈特(2021.6.22):「Delta變種病毒,有時也被稱為印度變種病毒,目前正在世界範圍內迅速傳播。」「它的傳染性高出約50%。令我遺憾的是,我們也看到,(Delta變種病毒)開始在以色列國內蔓延。」

不只如此,Delta變種病毒也持續在中國廣州肆虐。近日一段影片被瘋傳,畫面中的魯姓患者與確診者共處一室僅僅14秒,就被傳染。

印度少年占星師 阿南德(2021.6.3):「請不要談論中共在防疫方面的成功,因為沒有數據,沒有來自中國的相關數據被洩漏到外界。它們在數據保護方面非常非常強大,也沒有向外界透露一切。所以我們不能100%確定中國正在發生什麼。」

6月初,印度少年占星師阿南德(Abhigya Anand)就指出,中共隱瞞疫情相關數據,不能輕易認定中共防疫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