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果菜市場人員疫苗快打 盼防堵北農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4 日訊】因應北農群聚疫情,雲林從24日開始,在西螺中山國小設置快打站,提供367位篩檢結果陰性,有往返北農需求運輸等從業人員儘速施打疫苗,提前獲得防護力,將風險降到最低。

雲林縣政府23日開始,對20鄉鎮市農會、農業合作社運輸有需求南來北往人員,快篩155人,兩日共篩檢367位,結果都是陰性,隨即在24日,為取得快篩陰性證明的鄉親,進行疫苗的接種,讓鄉親提前獲得防護力,避免空窗期。

雲林縣縣長 張麗善:「所以我想這個快篩的報告,三天內的準確度是最高的哦,所以我們隨即進行快打,就是要確保他們能夠安心放心的工作,也確保我們這個雲林鄉親這個安全。」

因為西螺果菜市場蔬菜交易量佔全國1/3,有4成是銷往台北等北部地區,倚靠的就是這群南來北往的運輸人員,縣府在防疫同時,也會在食品安全上嚴格把關,縣長張麗善強調,雲林所有肉品、蔬果等農漁產品絕對安全無虞,請民眾安心選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