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校線上畢典 蔡英文期勉:國際關注台灣捍衛和平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5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以錄影方式為「三軍六校院畢業典禮」致詞,期許軍校畢業生們發揮熱忱,貢獻專業,並提到國際社會正密切關注,台灣捍衛區域局勢和平穩定的戰力和決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接下來,你們就是中華民國國軍的軍官和士官了。」

台灣受疫情影響,各級學校的畢業典禮都改成線上舉辦,中華民國國軍的三軍六校院也不例外,總統蔡英文特別以三軍統帥的身分錄製影片,期許軍校畢業生們,發揮熱忱、貢獻專業。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不論是國機國造、國艦國造,不對稱戰力的提升,或是後備動員的改革,這些重要的國防任務,對你們來說,將不再只是學習到的知識,而是實際參與的工作。」

提到國軍在現階段的重要任務,鼓舞國軍士氣,在共機不斷擾台挑釁的狀態下格外重要,中共在這個月15日才進行了一次大規模擾台行動,共派出28架次戰鬥機、轟炸機、反潛機及預警機,從台海中線以南空域進入台灣南部防空識別區。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國際社會也密切的關注,台灣到底能展現出多大的戰力和決心,來捍衛區域局勢的和平穩定。」

蔡英文表示,盼望他們在未來不論是在前線還是後方,都務必在崗位上,戮力不懈、不忘使命,今天以國軍為榮,國軍也會以你們為傲,也感謝畢業生家長讓孩子投身軍旅,成為壯大國軍的動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