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家禽合作社群聚 侯友宜:19人確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6 日訊】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染疫事件擴大,新北市府表示,截至26日,有2名本國勞工、17名外籍移工,共19人確診,將全力疫情調查追查源頭,並匡列接觸者78人隔離。呼籲雇主與企業落實防疫並照顧移工,沒做好重罰30萬元。

新北市長 侯友宜:「(市長,看的狀況都還好嗎?)謝謝,都陰,目前陰。」

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肉品市場,聽到篩檢者都陰性,暫時先鬆一口氣。因為前一天,新北家禽合作社有一名移工確診,緊急啟動快篩。除此之外,就怕民生供應鏈受到影響,侯友宜下令,全新北批發市場都要完成快篩跟疫苗接種。

肉品市場已經有排隊人潮,因為這邊的工作人員都要進行全面篩檢,只要快篩陰性,就立刻接種疫苗。

新北市肉品市場主任 陳志銘:「篩檢完之後,我們就直接注射疫苗,那我們今天所有造冊的人數是714人。」

新北市長 侯友宜:「新北的肉品市場供應,我們北部很重要的肉品來源,為了讓民生物資不能有中斷。早上目前篩到現在都是陰性,還沒有找到陽性個案,我們會持續的篩。」

位在樹林俊英街的肉品市場,是北部肉品重要來源。侯友宜不敢大意,前一天下令家禽合作社快篩,同步宣布包括肉品、魚市場等批發市場,都要全面篩檢。

新北市長 侯友宜:「新北家禽合作市場,其實在昨天我們看到一個案以後,就全面篩檢。」

家禽合作社統計至26日,已經有19人確診。27日開始,沒有持篩檢陰性證明,不得進場作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