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桃園總醫院群聚30人確診 啟動清零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6 日訊】國軍桃園總醫院群聚感染事件己有30人確診,桃園市長鄭文燦26日表示,無論紅區、黃區或綠區,全院已進行多次採檢,並自今日起,暫停門診、急診、住院、疫苗接種服務14天,進行全面清零計畫。

清潔隊員在國軍桃園總醫院,裡裡外外仔細消毒,因為這裡的確診病患人數持續增加,院內群聚感染的情況,不斷擴大。

25日晚間,國軍804醫院緊急封閉,並貼出公告,包括門診、急診、住院,以及疫苗接種等所有業務,全部暫停14天。因為桃園市25日公布新增10例確診,軍醫院就有6例,包括4位病人、1名看護,和名探病家人,全案累計30人確診。但傳出還有篩檢陽性病患,確診人數可能會再增加。

桃園市長 鄭文燦:「醫院要降載到最低的程度,那目前請示了軍醫局以後,已經決定今天開始14天,急診門診疫苗施打都停止。」

桃園國軍804軍醫院院內感染,一直壓不下來,市長鄭文燦和國防部軍醫局溝通協調後,決定緊急止血。不但暫停醫院大部分業務,也持續對全區醫護人員,進行大規模採檢。

桃園市長 鄭文燦:「紅區綠區黃區,這是感控的判斷,但全院的足跡,以部桃經驗來說,足跡是很複雜的,那所以要全院的病人、醫護人員要進行多次採檢,所以才能夠邁向清零。」

鄭文燦強調,醫院目前還有15名確診病患,會由消防局和衛生局,協助轉出,減輕醫院負擔。全面降載,全力清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