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康州警局首席行政官感恩:看神韻是福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8 日訊】6月2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康州警局首席行政官納爾遜·阿巴蘇亞與太太,共同觀看了演出,他們為神韻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而折服。

警局首席行政官 Nelson Abarzua:「這是一場令人驚歎的演出!」

退休警官 Terri Abarzua:「是的,我們很喜歡。我喜歡所有的顏色,演出非常動人。」

納爾遜·阿巴蘇亞Nelson Abarzua是康州Prospect警局的首席行政官兼公共安全總監。神韻舞蹈演員們,以身帶手胯帶腿的舞蹈技法,重現人類失傳的藝術,讓阿巴蘇亞先生讚不絕口。

警局首席行政官 Nelson Abarzua:「我們剛才在談論,我認為男舞蹈演員們很出色,而她認為女舞蹈演員們跳得非常好。這是個了不起的演出,(對我們來說)是個很好的經歷。 」

退休警官 Terri Abarzua:「(演員們的)才華!看起來他們花了很多的時間來編舞以及做其他的一切,這真的是非常、非常令人讚歎!」

阿巴蘇亞夫婦為神韻所傳遞的信息,以及神韻所展現的傳統文化而折服。

警局首席行政官 Nelson Abarzua:「我認為歌唱家的表現很出色!唱的非常棒!」「特別是他們打在屏幕上的東西。寫在屏幕上的那些字, 當你逐字追看的時候,是的,肯定的,振奮人心!」

退休警官Terri Abarzua:「了解傳統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舞蹈和歌曲,花還有水袖,背後都有歷史傳統。一切都那麼優雅。了解這些非常有趣。我想我們今天被邀請來了解更多的文化是很有福氣的。」

Nelson Abarzua也談到當今中共迫害中國人信仰的現狀,以及神韻能夠為國際社會帶來正向積極的影響。

警局首席行政官 Nelson Abarzua:「我覺得他們最後一個故事,非常有教育意義。這裡的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們只是讀到過,你可能在翻閱新聞的時候會讀到,但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新唐人記者 李欣 宋昇華康州斯坦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