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摘雙腎故意殺人」中國千萬粉絲法學教授揭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8 日訊】網絡熱流影片,有千萬粉絲的中國政法大學刑法教授羅翔,指出有人被當畜生養著強摘器官,這構成傷害與故意殺人罪。羅翔的微博已被全部清空,本人尚未對外解釋。

6月26日,網絡上流傳一段,有千萬粉絲群的中國政法大學教授羅翔影片,他說「有人做出可怕的事」。

中國政法大學教授 羅翔:「把人放到郊區洗乾淨,養的白白胖胖,定期送到血站去賣血,甚至定期摘取他們的器官!把人當畜生一樣養。」「你說這種行為拿到不構成犯罪嗎?不可能。妥妥的故意傷害罪啊,你要把別人兩個腎全摘了,妥妥的故意殺人罪啊!」

影片熱傳引發外界關注後,有250萬粉絲的微博帳號「刑法學人羅翔」,文章、影片已被全部清空,原因不明。羅翔本人也沒有出面解釋。他2020年獲邀進駐B站解說刑法(bilibili),粉絲已超過1千5百萬人,據了解,羅翔常因發表敏感言論遭到「五毛」或網軍的攻擊。

中國政法大學教授 羅翔:「如果人不被尊重的話,人成為純粹的手段的話,你想一想這個社會會成為什麼樣?」「我們可能自己就要做到,對這種社會達爾文主義,本能的一種抗拒,因為我們是人,我們不是單純的動物。」

羅翔在影片中,將中國大陸發生的活摘器官行為,歸結為社會達爾文主義、所謂「社會內捲化」的影響。不過媒體「看中國」指出,其實不然,羅翔所說、以及民間出現的現象,只是冰山的一小角。

2006年就有中國護士出面揭露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際多方持續獨立調查,尤其關注中共政法委、軍方與武警系統。多國國會,例如美國眾議院、歐洲議會、中華民國立法院等等,都通過決議譴責中共。2020年,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宣判中共構成反人類罪,有確鑿證據顯示,中共多年來全國大規模強摘活體器官,至今依然猖獗,主要受害者是法輪功學員,另外還有維吾爾人、藏人、基督徒。

6月14日,聯合國12名獨立人權專家,包括8位特別報告員聯合聲明,對於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維族、藏族等少數群體,遭到活摘器官,感到極度震驚;聯合國早在2006年就已向中共提出擔憂。專家團呼籲中方迅速回應指控,並允許國際人權機制進行獨立監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東旭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