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文件:人造病毒可危全人類.四方法針對種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8 日訊】中共病毒Covid-19源頭調查還沒結果,另外爆出中共生化武器計畫。澳洲調查記者,先前揭露中共討論病毒武器化、以及武漢P4實驗室曾飼養蝙蝠;27日再公開中共呈交聯合國文件,中方承認人工病毒從實驗室外洩風險,足以禍害全人類,而且有四種方法,可讓生物武器針對特定種族。前美國國務院小組首席調查員,受訪發表評論。

澳洲媒體27日披露,中共2011年11月提交聯合國「生物武器公約」審查會議文件;中共承認,人工病毒實驗室存有病毒意外外洩風險,足以危害全人類。記者馬克森(Sharri Markson)表示,武漢實驗室洩漏可能性,一度被扣上所謂「陰謀論」,但中共自己也承認,洩漏可能發生。

美國務院前疫情調查小組首席調查員 艾薛爾(David Asher):「根據這一聲明的內容,我們有很好理由認為,中方已從事(embarked)完全(outright)的生物戰計劃,至少在雙重用途研究的發展。」

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天空新聞報導(Skynews),目前尚無證據顯示,中共已經發動了生物戰爭。不過文件顯示,中共坦承「實驗室中的合成人工病源體(synthesising man-made pathogens)」潛在著有危害人類的極端風險,「造成前所未見的後果」。

中共文件提到,人工病毒研究,可以針對種族的基因差異,創造針對種族的生物武器,例如四種方法,包括增加病原體毒性、 使藥物和疫苗失去效果、透過RNA干擾特定基因失去活性、以及讓病毒透過基因療法載體,無症狀地導入群體,讓「生物戰攻擊更為隱匿」。

澳洲調查記者 馬克森:「(方法三)通過RNA的干擾,可使人體內特定基因失活性(inactivate),抑制重要身體蛋白質的表達,破壞生理功能,並增強生物武器攻擊效果。」「(方法四)外源基因或病毒,可以通過基因療法載體,『無症狀地』引入目標人群,使生物武器攻擊隱蔽進行。」

美國務院前疫情調查小組首席調查員 艾薛爾:「那不意味著,中方在Covid-19或其它情況都這樣做了,但這絕對意味中方完全意識到,這是可行與可能的。」「我必須說,看看過去十年在中國,公開和不大公開的發展,這些選項中的每一個都被選中。」

艾薛爾在蓬佩奧支持下,領導美國國務院疫情調查小組,但調查遭遇內部官僚的阻力,5月被拜登政府關閉,拜登另外下令情報機構調查。艾薛爾認為,美國機構輕忽的資助了中共許多研究,但中共有系統的違反了生物武器公約,2011年就展現意圖,並一腳踢開了協助中方建立P4實驗室的法國政府。

美國務院前疫情調查小組首席調查員 艾薛爾:「中方玩了場難以置信的賽局與甜蜜陷阱,中方把我們吸進去,吸入我們的科學家及其貪婪的傲慢,吸入美國國務院和其他政府機構官員,成為(中共)增益(病毒)功能的黑手黨同謀,這黑手黨需要被擊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