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後首場大型集會 助共和黨奪回國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9 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週六(26號)晚間在俄亥俄州出席了卸任後的首個大型集會。接下來,川普將展開一連串公眾活動,要幫助共和黨在期中選舉中,奪回國會控制權。

6月26日晚,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俄亥俄州的惠靈頓參加了卸任後的首次大型競選集會。當地警方估計,集會參加人數最多達到兩萬人。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們將奪回眾議院,我們將奪回參議院,我們將奪回美國。」

川普出席這場集會,是為了支持共和黨國會候選人米勒(Max Miller)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挑戰現任眾議員岡薩雷斯(Anthony Gonzalez)。

岡薩雷斯是1月6日國會大廈事件後,投票彈劾川普的10名眾議院共和黨人之一。

美國前總統 川普:「每一個共和黨人都需要把他(岡薩雷斯)選下去,然後提名並選出另一個很棒的人,麥克斯·米勒,一個有熱情的人。他對這個國家有著難以想像的熱情。」

川普還在演講中批評說,在他離任後,美國的難民危機失去了控制;所謂的「覺醒文化」開始氾濫;批判性種族理論也入侵到社會的各個領域。

美國前總統 川普:「今年早些時候,拜登政府發布新規則,推動扭曲的批判種族理論進入美國的課堂,甚至進入我們的軍隊。我們的將軍們現在要把精力花在這些無稽之談上,而不是花在我們的敵人上。」

川普目前為止還沒有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競選的任何計劃,但已支持多名共和黨候選人參加中期選舉。川普誓言,要幫助共和黨奪回參眾兩院的控制權,恢復美國的傳統價值。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們將在學校恢復愛國主義教育。我們將教育我們的孩子愛他們的國家,尊重我們的歷史,並且永遠敬仰我們偉大的美國國旗。」

川普當天的演講長達90分鐘。在俄州集會的前夕,許多支持者在集會場地提前紮營數天,其熱情在當今美國政治生活中極其罕見。

俄亥俄州是近期川普一系列公共活動的第一站。6月30日,川普將訪問德州的美墨邊境地區;7月3日,川普將在佛州舉行另一次大型集會。

新唐人記者 金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