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禍國百年」紐約座談會 細數中共禍國殃民歷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30 日訊】在中共的所謂「百年黨慶」到來之時,世界各地都有聲討中共的聲浪。週二,在紐約法拉盛,有民主運動團體舉行了「中共禍國百年」座談會。

中共百年之禍座談會,在法拉盛舉行,由「北京之春」、「中國民主黨」和「中國民聯」共同舉辦,活動主辦方還專門打造了一塊牌匾,希望在將來送給中共,上面赫然寫著「禍國殃民」四個大字。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 胡平:「第一我們要充分的揭露毛時代共產黨的滔天罪惡,第二我們也要充分的揭露,所謂改革開放以來的中共的滔天罪惡,第三更重要的,我們要揭露這兩段時間,兩個歷史階段彼此之間的關係。」

時事評論家陳破空形容,中共禍害中國乃至全球,是中華民族五千年最大的污點,是中華兒女的恥辱。

時事評論家 陳破空:「中國人民總是一部分接一部分的遭受中共的迫害,中國人民也是一部分接一部分的覺醒過來,終於這個覺醒能夠匯成一股洪流。我過去說過,沒有什麼中國威脅,只有中共威脅,他是包括中國人民,甚至包括世界人民在內的共同威脅,所以中國人民一旦意識到這點、行動起來,我覺得離埋葬中共之日,埋葬一黨專政之日就不會太久了,不會太遠了。」

在過去一年,香港政府配合中共強推國安法、到最近的《蘋果日報》停刊,資深媒體人金鐘說,對香港的未來仍有信心。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 金鐘:「爭取普選、真普選的這個抗爭活動還會繼續,只不過沒有以前那樣大的規模,會受到各種各樣的限制。」

活動有將近30名,來自中國、西藏、香港、台灣等地的民運人士與會,共同聲討中共建黨百年來的罪惡。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