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全國主委聯誼會挺芒果農 枋山完銷續挺台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30 日訊】目前正值芒果盛產季節,但受到疫情影響出現嚴重滯銷,民進黨全國主委聯誼會會長邱建富30日發動全國黨部「採買屏東與台南芒果、用行動相挺果農」,希望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各界一起支持台灣在地農業。

一箱箱碩大又熟透的芒果,令人垂涎三尺,因疫情影響屏東枋山的芒果嚴重滯銷,民進黨全國主委聯誼會會長邱建富發起「採買屏東與台南芒果挺果農」活動。

民進黨全國主委聯誼會會長 邱建富:「呼籲我們全國的民眾,大家踴躍來買我們屏東和台南的芒果,來相挺這些果農,讓他們可以渡過難關。」

印度變種病毒Delta入侵屏東枋寮,造成群聚感染事件,加上網路謠傳枋山芒果遭變種病毒汙染,讓正值盛產的芒果買氣大受影響,邱建富強調,水果不會受病毒的感染,汙名化對果農不公平,不要以訛傳訛。

民進黨全國主委聯誼會會長 邱建富:「全國民眾大家非常的熱烈,所以呢到昨天晚上為止,銷售量也差不多,接下來7月份就是我們台南的芒果盛產期,我們就將兩個區域的芒果一起來做一個行銷。」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 李天生:「拋磚引玉來為我們的農民出一點心力,尤其現在我們三級的管制,所以大家宅在家裡面,來宅配一箱我們這個香甜可口的芒果,好好的回家享受一下。」

邱建富說,目前已獲得全台各縣市黨部及勞工黨部熱烈響應,期盼社會各界共襄盛舉,民眾可向民進黨各縣市黨部聯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