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複雜多變!日本狂踩中共紅線!國產疫苗存亡關鍵下一個護國產業在奮起!中共賣國拉攏普丁?|吳嘉隆|羅浚晅|新聞大破解 【2021年6月30日】|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30 日訊】台灣藍綠執政都表態要降低對中國大陸經貿依賴,現在是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期嗎?貿易科技戰、全球供應鏈重組、台美貿易TIFA今天恢復談判;另外,美英兩國鷹派最近規劃籌組「貿易北約」,表態歡迎台灣加入;延續川普後期規劃聯盟抵抗中共經貿霸凌。

台灣兩家國產疫苗解盲順利、國際疫苗持續進入;不過,金融時報(29日)警告,中共假訊息已讓台灣的防疫團結,支離破碎。美白宮發言人(29日)公開表示,美國援贈台灣疫苗,原因是留意到「台灣取得疫苗途徑被截斷」;這是暗指中共嗎?

中共七一前夕,日本防衛副大臣(28日)說台灣日本不是朋友而是兄弟,應該保護「民主國家」台灣,還公開質疑50年前的「一中政策」,當時各國期望藉此讓大陸成為民主國家,結果?當中共向日本嚴正交涉抗議,另手卻向俄羅斯延長江澤民簽下的「賣國」條約,形同續承認九項不平等條約、失土面積上百台灣。

七一這天,香港人申請集會被拒,發起全民穿黑衣;美英12國政府關切紅色恐怖,與多個國際組織將召開會議,談港版國安法週年。

本次邀請到 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醫師公會全聯會副秘書長 羅浚晅,意起跟我們討論重要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