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7.1封殺「長命百歲」!胡白髮蒼老、江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1 日訊】兩岸話題來看到,中共今天(1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所謂百年黨慶,前黨魁胡錦濤在台上滿頭白髮顯得蒼老,江澤民則缺席。而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唯一嫡孫毛新宇曾題字,祝中共「長命百歲」,現在也被打為敏感詞,全網封殺。

中共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百年黨慶,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身著毛裝,其餘中共現任與前任高層則著西裝。胡錦濤滿頭白髮顯得蒼老,江澤民則缺席。官方宣傳稱,有7萬多人參與活動,官方還要求取下口罩,統一露出面部。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發文表示,萬眾齊聲錄音機般的歡呼,到儀仗隊機器人般的步伐,再到天安門城樓上那幾排面無笑容,喪屍一般的老人,這種氣氛,與其說是喜慶,不如說是陰森。百歲中共,正在把中國打造成北韓加納粹德國的綜合體。

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唯一嫡孫毛新宇10年前曾題字,祝中國共產黨「長命百歲」。這張圖片近期被廣傳,網友調侃這是「預言」中共將亡於2021年。「祝黨長命百歲」成為敏感詞,遭到中共全網封殺。

而就在中共「七一」黨慶前一天,6月30日,北京、河南出現冰雹、降雪等極端天氣。網友形容,中共統治下已是「天怒人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