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邊青關閉臉書 感謝台灣援助 籲持續團結救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1 日訊】中共七一這天,在台港人組織,台灣香港協會以及香港邊城青年,聯合舉辦線上記者會,譴責港府及中共聯手摧毀香港,除了聲援香港外,也呼籲海外港人團結一致,撐港不放棄。

香港邊城青年執行委員 English:「我們在此特別想感謝,在這麼絕望的環境中,仍在香港為自由民主,努力不懈默默的延續香港抗爭的朋友,過去這2年,我們十分感謝台灣朋友們,及蔡英文總統撐港的決心。」

香港邊城青年理事長 江旻諺:「台灣人台灣公民社會,會一直站在香港人的身邊,台灣人以及台灣公民社會,也會一直支持在台港人的組織,在台港人的組織運作,在台港人向中共發出的抗議,而我們能做的,就是提供,我們在台灣所擁有的組織資源。為這群正在團結,正在組織起來,還在為中共發出抗議的這一群在台港人,為他們提供一個安全的平台。」

不過在七一這天,在台港人組織,香港邊城青年臉書專頁,一早卻無預警宣布停止運作,對此香港邊青也回應,表示秘書長由於自身安全考量與個人生涯規劃,離開職務,未來也會盡速讓粉絲專頁恢復運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