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服務 音樂人生」 雲嘉南國際獅子會年度總監交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1 日訊】國際獅子會300-D1區7月1日舉行新舊任總監交接儀式,2021-2022年度新任總監張兆榮宣誓就職。因為疫情影響,國際獅子會總會舉辦的總監宣誓,仍沿續去年,只能視訊進行,五、六月的各分會授証及新幹部講習等活動紛紛取消或延後。

國際獅子會300-D1區7月1日舉行新舊任總監交接儀式(雲嘉南國際獅子會提供)
國際獅子會300-D1區7月1日舉行新舊任總監交接儀式(雲嘉南國際獅子會提供)

張兆榮總監表示,2021-2022年國際總會的年度主題是:「Service  from the heart」;台灣總會的年度主題是:「真誠服務,閃亮獅愛」;300D1區的年度主題是:「友誼服務,音樂人生」。疫情肆虐造成各行各業的損害,更需要一股良善的力量,到各個偏鄉、社區作服務,把愛的力量散播出去,這也是我們獅子會一再標榜的:「那裡有需要,就有獅子會的即時服務」。

張兆榮總監 與 國際總會長道格拉斯.亞歷山大(雲嘉南國際獅子會提供)
張兆榮總監 與 國際總會長道格拉斯.亞歷山大(雲嘉南國際獅子會提供)

張兆榮總監召集獅子會獅友們及眾多好友的奉獻打造的「行動音樂及五大志業宣導車」即將完工使用,在疫情限制室內活動的情況下,這部車可發揮它室外活動較不受人數限制的優勢,可以把音樂及五大志業的宣導作更方便、有效的傳播,希望能有效的運用。

張兆榮指出,期盼疫情趕快緩解,各種活動能逐步推動,今年獅子會的活動,我們的社會服務重心也應該協助政府防疫及照顧受到疫情影響的弱勢群眾。採用視訊會議,將聚會及餐會節省下的經費用來協助防疫及推動我們例行的五大志業社會服務的工作,最近五、六專區節省授証費用,捐贈柳營奇美醫院三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及鹽水獅子會發動的捐血活動,協助緩解血荒,就是最好的示範。

張兆榮強調,要特別感謝眾多優秀的獅友們加入我們今年的服務團隊及各委員會,大家的服務熱情令人感動。用我們的口號「21-22,獨一無二,友誼服務,音樂人生」,相信在我們團隊的帶領下,結合D1區3400位獅友們的熱情,延續D1區優良的傳統,秉持上一任林江和總監「以和為本,用心服務」的精神,相信獅友們一定能感受到身為獅子會員的光榮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