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專買芒果力挺 屏青農以芒果排thxs謝師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1 日訊】呼籲各界送暖屏東果農,屏東有醫專發起師長團購力挺屏東芒果,第一批購買了50箱,並呼籲校友及各界持續力挺,除了支持果農,也幫助了家中務農的弱勢家庭學生,能安心就學。

一箱箱成熟香甜的芒果,有各家不同包裝,這些都是慈惠醫專發起師長團購屏東芒果,希望能在疫中送暖,並呼籲校友與各界持續力挺芒果農,屏東芒果青農也以芒果排成thxs字樣,感謝師長們的支持。

慈惠醫專主任秘書 謝國榮:「農民所栽種的芒果非常的優質,非常的香甜口可口,第一階段我們先訂購了50盒,那當然陸續接下來我們的這一個訊息,也一直都發出去,也會陸陸續續來力挺,繼續來支持我們的屏東農民。」

芒果女青農 林町霙:「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其實我們枋山、春日、獅子鄉,現在還是有很多果農的芒果都是盛產期,還在大採收這樣子,非常感謝慈惠護校來幫我們團購,真的對我們非常的有幫助。」

慈惠醫專學務處表示,學校有許多學生都是弱勢家庭的孩子,這一波疫情發生時,也造成學生就學及生活的衝擊,學校也辦理募款及緊急紓困作業,協助學生度過難關。

慈惠醫專學務長 陳清雨:「受疫情影響經濟上都有很大打擊,學校除了配合教育部給予一些紓困措施之外,(學校)自己也有很多募款,來幫助需要被幫助的家庭,善餘跟楓港村的學生裡面,有高達6成以上都是弱勢的孩子,所以我們呼籲社會大眾,能夠支持屏東果農。」

慈惠醫專主任秘書謝國榮指出,學校深耕南臺灣,培育醫護人才,許多農民子弟在此就讀,看到屏東芒果農的煎熬感同身受,呼籲各界用行動,持續力挺屏東芒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