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7.1搬「頭破血流」說 美商長回擊、議員譴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2 日訊】對於中共所謂百年黨慶,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在推特發文批評,指出中共百年來在中國進行屠殺、暴政和迫害,並表示,正義不能容忍這樣的邪惡再持續100年。美國商務部長也批評習近平,是大放厥詞。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100週年黨慶上威脅,試圖「欺負」中共的外國勢力,將受到狠狠打擊、頭破血流。對此,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回應。

美國商務部長 雷蒙多(2021.7.1):「顯然,你知道,這是大放厥詞的浮誇之詞。我認為美國企業需要專注在自身業務上。」「我們將確保情況是如此,中共要遵守規則,保護智慧財產權,允許我們的企業進入中國市場。」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也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到習近平在黨慶上的發言。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 普萊斯(2021.7.1):「我們有注意到習主席的發言,我們已經有注意到,但我們不會就特定發言發表評論。我認為,這個政府在幾個月的時間裡,已經說的非常清楚,我們對中共的整體看法。」

對於中共黨慶,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在推特發文批評。

聯邦眾議員夏波(Steve Chabot)也在推特發文表示:「今天中共百年。從文革到天安門廣場大屠殺,對香港、西藏、新疆和法輪功的迫害,以及對疫情的掩蓋,它們的統治是一個不間斷的暴行鏈。正義不能容忍這樣的邪惡再持續100年。」

美國聯邦眾議員阿德霍爾特(Robert Aderholt)說,「100年來,中共殘暴侵犯人權,迫害基督徒,餓死自己的人民,散布謊言。它們攻擊台灣等鄰國,壓制香港的自由。一個世紀的中共統治沒什麼值得慶祝的。這是歷史上一個黑暗的里程碑。」

聯邦眾議員沃爾茲(Michael Waltz)也表示,「今天是中共100周年,中共是中國殘暴的威權政權,且在一個世紀內,進行殺戮、欺騙和侵犯民主權利。今天不是慶祝活動。相反,它提醒人們在國內和世界各地爭取基本人權、自由和民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