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築在峭壁上的「仙女城堡」 來源成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2 日訊】在亞塞拜然西北部的高加索山脈(Caucasus Mountains)上,有個「仙女城堡」(Parigala,意指Fairy Castle)修建在陡峭的岩壁上,如同遺世獨立的建築奇觀。千百年來,沒有人知道誰或為什麼修建它,就連去過那裡的人也是少之又少。

相傳「仙女城堡」有個石灰岩砌成的門面,內有通道通往一個洞穴,而洞穴內有三個房間。

不過這些訊息都是「傳聞」,因為很少人真正爬到「仙女城堡」上 一探究竟。最後一個爬上去的當地人,是在1970年代一位名叫達魯多夫(Mammad Darudov)的男子,達魯多夫曾表示,「仙女城堡」內有三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窗戶,而這個主要結構以有牆壁的通道與第二個結構相通。第二個結構內還有兩個房間。

雖然沒人知道誰修建「仙女城堡」以及為什麼要蓋這樣的一幢城堡,但可以確定的是,修建者要求隱私與安全。即便在今天,就算使用所有登山設備,還是很難抵達「仙女城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