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樂高樂園 一窺迷你舊金山灣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2 日訊】今年暑期,在美國加州又有新去處,位於舊金山聖荷西的、加州第一個樂高室內探索中心,終於在延遲了一年多後開業。

受疫情影響,原定在去年4月開放的灣區樂高樂園探索中心,開業時間整整晚了13個月。

不同於加州樂高樂園(Legoland California),灣區樂高樂園探索中心,位在Great Mall商場內,占地超過3.2萬平方英尺,足夠讓家長3至10歲的兒童,進行親子互動和教育。

記者 伍愛蓮:「這是小人國,是舊金山灣區的樂高迷你版本。在我身後,右邊是舊金山金門大橋和藝術宮。到了晚間,這裡會點燈。這裡是市政廳。那邊是泛美金字塔,再往下走,會看到胡佛塔和大通中心。」

這座樂高建築,需要一組人馬耗費一年多時間,用150萬個樂高積木組建而成。如果你仔細看,會發現這個迷你城市內,有很多故事和主題正在展開。

<<灣區樂高樂園探索中心模型拼砌達人 Sam Suksiri:>>「在城市的一班有一群人騎在龍上,有一個軍樂隊碰上一隻在追一塊豬排的狗。這些景象會變,這個星期是這樣,下星期也許就不一樣了。」

他坦言,小朋友在創造樂高建築時,天馬行空的想像,經常令拼砌達人們驚訝不已。

遊客 Abigail:「我在組裝一輛車。(哪種車呀?)一台直升機車,我還要在這上邊放一個螺旋槳。」

園區內還有4D影像特效的劇場、地震台、創意工作坊等等。想要參觀的遊客,單日門票為23美元。購買74.99美元年票的遊客,一年內可以無限次進入樂高探索中心。

新唐人記者站 加州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