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百年黨慶如恐怖片 女記者微博消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2 日訊】中共在天安門廣場舉行大型百年黨慶,習近平在台上講話,而台下,7萬「觀眾」手拿整齊劃一的揮舞著中共血旗。有大陸女記者形容黨慶場面猶恐怖片,但遭到「粉紅」和五毛的圍攻,微博號也隨即消失。

7月1號,習近平在中共百年黨慶上發表了長篇講話。從現場直播畫面可見,台下7萬「觀眾」人人整裝,滿場揮舞著紅色的血旗,動作整齊劃一,並不時的機械地鼓掌。不少網友直呼,猶如朝鮮再現。

現場還有年輕靚麗的共青團成員致詞「助陣」。其中嘉興女孩帶領眾人致詞,更一度衝上微博熱搜。

相關畫面播出後,中國《三聯生活周刊》女記者宋詩婷在個人微博「福‧宋」上發文形容,「那些女孩排列整齊,洋溢著驕傲的爭相獻祭的表情。真是部恐怖片,就幾秒鐘,看得我汗毛都立起來了。」

這條微博立刻招來一群五毛和小粉紅圍攻,微博「福‧宋」也隨即「消失」。

大陸民主公益人士董廣平說,看到中共黨慶活動,讓人想起納粹希特勒搞大型活動的場面。

大陸民主公益人士董廣平:「這種場面,如果稍微有點頭腦,有常識的人看到,都會覺得很可怕,像這麼整齊劃一,做這種事情,只能說明這些人缺乏理性,沒有獨立思考,很崇拜這種整齊劃一的大眾場面。」

董廣平說,這些人被中共洗腦洗的沒有辨別是非對錯的能力,這才是真正的恐怖。

董廣平:「中國的這些學生、年輕一代,就像木頭人,機械人似的,中共建政幾十年對民眾愚民教育,不讓民眾接觸西方的思想,這些學生也是受害者,他們是無辜的,他們接觸自由民主思想,不敢有獨立思考的想法。」

北京市民毛先生說,現在中國已經退回到文革時代了,已經成為大號北韓了。

北京市民毛先生:「看起來,朝鮮、中國分不清,東、西朝鮮分不清,真的要走到那一步了,未來肯定要進入黑暗的深淵吧,也可能是一個國家社會走上一個新的契機吧。進入黑暗的一面的交叉口了。」

毛先生表示,整場慶典活動紅色黨旗亂舞,卻感受不到喜慶氣氛,尤其是高層高員,個個黑著臉,表情凝重。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韻 王子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