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黨慶 印度媒體關注中國退黨運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2 日訊】印度主要新聞頻道CNN News 18,在7月1日這天,探討了中共建黨一百年,這100年的時間對中國來說,是人民的被壓制、迫害的血淚史,還是如中共所宣傳那樣值得慶祝?節目中採訪英文大紀元駐印度記者,介紹了目前發生在中國的退黨運動。英文大紀元記者烏帕迪亞介紹,目前已經有超過3.7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的相關組織,包括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英文大紀元駐印度記者 烏帕迪亞:「這本叫做《九評共產黨》,可以線上閱讀,是由大紀元編輯部所編寫。這本書也引發了另一件事,叫『退黨』運動,T-U-I-D-A-N-G網站,你可以瀏覽這個網站,你會看到實際上,有超過3.7億中國人退出了中國共產黨,退出了中國共產黨在中國的相關組織。中國國內有反對中國共產黨的聲音。如果你仔細閱讀《九評共產黨》全文,你會看到在中國有個東西,叫做黨性。而這種黨性的目的,基本上是要消除和取代人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