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大事記 多少真相被掩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2 日訊】中共建黨百年之際,官媒新華社6月27號刊出近10萬字的中共建黨百年大事記,其中,對發動的歷次殘酷運動,和那些導致中國民眾大規模、非正常死亡的重大事件,全都輕描淡寫,甚至避而不談。

6月27號,中共黨媒新華社刊出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編寫的《中共一百年大事記》,全文近10萬字,吹噓過去100年來中共所謂的「政績」。

但中共百年來發動的歷次殘酷運動,造成的具體死亡人數,甚至刻意掩蓋、扭曲許多重大事件的真相,文章卻隻字不提。

中國歷史學專家李元華:「中共的百年歷史實際上就是一個屠殺人民的歷史,它靠暴力來維繫它的暴政,49年之後,最早的就是土改,再有就是鎮反、三反、五反,到1955年之前,按中共自己公安部官員統計,就殺死了400萬人,之後中共又對知識份子下毒手,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反右,很多人被迫害致死。」

1959年,中共發起大躍進,引發全國大飢荒,餓死幾千萬人,但在中共百年大事記中,卻被寫為「自然災害」,死亡人數忽略不計。

1958年,中共發起迫害數十萬知識份子的反右運動,大事記卻說,反擊右派份子是正確和必要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其實就是殺中國在農業社會當中,那些最有文明的紳士階層,被中共給剷除了,殺知識份子,就是殺害當中那些真正有傳統文化,而且是敢於講真話,敢於堅持良知的這部分脊樑給踩斷了。」

1966年,中共發起「文化大革命」浩劫,又導致幾千萬人死亡,大事記中同樣輕描淡寫,不提死亡人數。

1989年爆發的六四天安門鎮壓學生事件,中共百年大事記卻稱為是,平息「反革命暴亂」,並將血腥鎮壓說成是所謂的「捍衛政權」。

李元華:「這些都反映出了中共這種嗜血成性,殺人無數,只要能維繫它暴政的延續,它不惜殘害中國人民,在殘害過程中,以殺害平反的模式,來掩蓋它的罪行。甚至以新的殺人方式,掩蓋過去的殺人方式。」

迫害法輪功是中共歷史上最大的人權罪行,無計其數的法輪功學員因堅持信仰,被中共殘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但大事記中卻隻字不提。

李元華:「還有一些,比如像少數民族,包括西藏,特別是新疆,還有中國大陸的一些比如天主教信徒,給他叫地下教會,還有那些爭取自己基本權利的民眾,它(中共)都是下毒手。到2019年的香港反送中,它把中共暴政的模式搬到了香港,一直持續到今天。」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則表示,中共政權一直是靠謊言和暴力來維繫的,所以它害怕中國民眾知道真相。

邢天行:「這個邪惡的真相一旦暴露之後,會被人唾棄,自然就會去遠離它,這也是中共最懼怕的,所以它才要掩蓋,它才要用嚴厲的新聞封鎖,只唱讚歌,從而抹殺它在歷史上的罪惡,打壓那些敢講真話的人。」

2019年12月底,武漢爆發中共病毒疫情,中共當局全力掩蓋疫情真相,並抓捕率先披露疫情真相的醫生,最終釀成了全球大流行。但這份百年大事紀上,卻把中共塑造成所謂「抗疫勝利」的領導者,完全無視那些被疫情吞噬的無辜百姓。

邢天行:「從它的掩蓋來看,它也知道,如果把這些歷史的事實公布於眾的話,老百姓是不能夠接受的,它自己都知道它殺人的歷史是不光彩的,甚至它都知道這是反人性的,也是反天理的。同時它又要在表面上維護它偉光正,所謂合法性的一面。」

邢天行表示,中國大多數老百姓都是被中共的謊言愚弄之後,才接受了中共錯誤的宣傳,一旦人們能接受到真相的時候,很多人會覺醒。

新唐人記者 常春 孟心琪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