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全台跑透透 獻愛30天募款1.1億捐醫療利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2 日訊】台灣5月中進入疫情三級警戒,藝人賈永婕從6月開始,天天送出100份餐點挺醫護,至今已滿一個月,還發起募款活動號召企業界、演藝圈集資購買各類醫療、防護器材,總金額高達1億1千1百萬元相當驚人,賈永婕全台跑透透親自送貨到醫院,超強行動力也被網友大讚。

賈永婕一進醫院大門,馬上獲得熱烈掌聲歡迎,不過還是得經過實名制才能進到醫院,這次帶來一批醫療設備及防護具,醫院也回贈感謝狀給賈永婕,醫院也因為這些防疫設備讓防疫量能大補血。

秀傳醫院內科部主任 林昌生:「用這一種高流量的鼻導管的氧氣,可以讓病人可以很舒服的可以渡過他最不舒服的這一個難關,那一但他的這個情況有改善,他可以再回復到用一般的氧氣,就不需要進到要插管使用呼吸器的情況。」 
藝人 賈永婕:「待在家裡比較辛苦,小孩很吵,所以,所以呢?其實我很開心,然後來到這邊,你看我就是女神,在家裡就是老媽子,所以很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謝謝。」

另外藝人梁佑南也邀李㼈以及埔心社區理事長許增鏞一起做刈包,在防疫期間,幫醫護們暖暖胃。

藝人 梁佑南:「他們吃了以後,心裡暖肚子暖,才會有體力呀,那他在最前線保護我們,
我們在後面做最強兒有力的支援。」

藝人 李㼈:「吃這個最好,補充體力全用心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然後繼續有體力,繼續往前衝。」

除了食物還分送防護面罩給一線醫護,藝人們捐物資做公益,匯集正能量,持續齊心抗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