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洪水百萬人受災 央視聚焦「黃金瀑布」挨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5 日訊】鏡頭轉到中國廣西,廣西遭遇嚴重暴雨,46個縣超過百萬人受災。而中共官媒為了從天災人禍中挖掘「正確的輿論導向」,廣西的「黃金瀑布」竟成為了官媒焦點。

廣西部分地區最近遭遇嚴重暴雨,導致資江、融江、古宜河上游、洛清江上游等10條河流16個站點出現超警洪水。其中資江資源縣城河段為二十年一遇大洪水,古宜河龍勝縣城河段出現接近二十年一遇洪水。

據官方公布,桂林、柳州、梧州等10個市46個縣受災人口多達105萬,許多村、鎮被淹,住家、農作物損失嚴重,民眾不得不暫時逃離家園。

網上影片顯示,廣西桂林市的許多縣、鎮、村發生嚴重內澇,街道邊河流,一層的房屋被淹,汽車也被淹在1.5米深的水中。

但中共黨媒卻將災難描繪成美景。

央視7月3號報導稱,受上游來水影響,廣西旅遊景點「德天瀑布」上游的歸春河,水流量明顯增大,河水在陽光的照射下呈金黃色,形成了難得一見的「黃金瀑布」景觀。

大陸民眾對中共喉舌的輿論操作感到憤怒,網上罵聲一片。

有人指出,這所謂的「黃金瀑布」的畫面是經過處理的,並譏諷說「濾鏡用黃一點不更好嗎?泥巴水就是泥巴水,偷換什麼概念。」

還有人說,「上百萬人受災,當地民眾生活如何?央視怎麼就關心『黃金瀑布』呢?是要當地政府開發旅遊掙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