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獨立日前造勢 川普:保護美國文化遺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5 日訊】美國獨立紀念日前一天,前美國總統川普,在佛羅里達州舉行卸任後第二場造勢大會。川普表示,左派和所謂的「取消文化」,正在摧毀美國的文化遺產,和毀掉人們熱愛的美國,而所有保守派人士的使命,就是保護美國的文化遺產。

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1.7.3):「明天,我們將慶祝美國獨立245年的光輝歷史。而且這個日子不會被取消,順便說一句,不會被取消。」

美國獨立紀念日前一天,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Sarasota)舉行集會活動,這是川普卸任後的第二場造勢活動。可以看到現場人山人海,顯示川普的人氣仍然相當高。

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1.7.3):「我們將教育我們整個國家的年輕人,華盛頓、林肯、傑佛森、富蘭克林和漢考克永遠是我們美國人的英雄。」「他們將永遠不會從我們的歷史中被清除,或從我們的心中被『取消』。」

川普譴責,反美的左派人士在試圖摧毀美國的文化遺產,並毀掉人們所熱愛的美國。並表示,保守派的使命就是保護美國的文化遺產。

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1.7.3):「今晚我們所有在這裡的人的使命,是保護1776年7月4日的遺產,並捍衛我們的自由,免受激進左派運動的影響,這個(左派)運動試圖推翻(7/4)這個日子,摧毀我們的遺產並摧毀我們深愛的國家。 」

川普表示,保守派人士希望能在2022年的中期選舉中在國會翻盤,以結束左派政策。

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1.7.3):「只有一種方法可以拯救我們的國家,我們必須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努力,要在明年的期中選舉中,為以美國優先的共和黨人贏得巨大勝利。」「我們將一起奪回眾議院,我們將奪回參議院,我們還將奪回美國。」

另外,川普還提到他在任內對中共實施的制裁。

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1.7.3):「我們還對在中國的邪惡共產政權和委內瑞拉殘暴的社會主義政權,實施歷史性制裁。也許最重要的是,我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對抗共產主義中國。」

川普表示,他對中共徵收巨額關稅,拯救了美國的鋼鐵產業和其他產業,如果他沒有這麼做,美國甚至不會有鋼鐵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