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英文頻道迅速崛起 再落地紐約.洛杉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5 日訊】新唐人英文頻道從2020年7月在有線頻道開播以來,迅速發展,不僅發展成全天24小時的頻道,每天製作超過5個小時的原創節目。近日,與當地全功率電視台合作,在紐約和洛杉磯全面落地。

英語新唐人頻道:「歡迎來到《中國焦點新聞》,我是主持人Tiffany Meier。」

英語新唐人頻道:「各位晚安,歡迎收看新唐人英國新聞。」

英語新唐人頻道:「歡迎收看新唐人新聞,我是主播Stefania Cox。」

英語新唐人頻道:「歡迎收看新唐人新聞,我是主播Kevin Hogan。」

2020年7月,新唐人推出英文頻道,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快速成長,覆蓋美國超過5000萬個家庭。新聞、時事、傳統藝術和文化節目,深受觀眾喜愛,繼4月在美國和英國7天24小時播出後。近日,又與美國當地全功率電視台WMBC和KVMD合作,在紐約和洛杉磯全面落地。

來自加州的觀眾Matthew表示,「新唐人不像其它新聞媒體那樣大聲而聳人聽聞。冷靜,直接的報導,令人耳目一新。」

費城的觀眾Paul表示, 「用真相改變世界!我看新唐人的時間一天比一天多。」

觀眾Eric表示,「報導中肯,體現出新聞應該有的呈現方式。」

總部位於紐約的新唐人電視,是全球性的電視新聞網,由逃離共產黨統治的北美華人在2001年創立,目前在全世界有超過60多個記者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