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傳統 美國各地民眾慶祝獨立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5 日訊】今年7月4日是美國獨立日245週年紀念。延續傳統,美國各地民眾以各種方式舉行慶祝活動。受疫情的影響,加州沃森維爾市社區今年的獨立日遊行採取了靜態的方式,一起去看看。

沃森維爾市是一個熱鬧的海灘。從7月1日至4日,這個城市鼓勵居民和企業,用國旗的?色展示節日氣氛。

沃森維爾市居民羅德里格斯(Sulema Rodriguez)全家用了2天時間,一起裝飾房屋,她認?這是教育孩子獨立日意義的好機會。

沃森維爾市居民蘇萊瑪‧羅德里格斯(Sulema Rodriguez):「對我來說,獨立日意味著,我們有一個自由的國家。 如果你出身貧寒,你可以上升,通過進入大學,有這樣的機會,這是一種快樂,成為美國的一部分。」

沃森維爾市早在1950年代,就開始游行慶祝獨立日。

帕哈羅谷(Pajaro Valley)農業和商會主席沙茲‧羅斯(Shaz Roth)

:「這是為了展示我們的愛國自豪感,慶祝7月4日,玩得開心,並展示我們的社區精神。」

沃森維爾距離聖克魯斯(Santa Cruz)約20英里,許多居民從事農業。

沃森維爾公園和社區服務總監 尼克‧卡魯巴奎布(Nick Calubaquib)

:「我們還有大約85%到90%的拉丁裔,為我們的社區鋪平一條積極的道路,繼續前進。」

這是自今年6月15日重新開放以來,這個城市首次重大活動。

新唐人記者 David Lam 徐哲 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