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諾伊州老城獨立日遊行 法輪功隊伍受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6 日訊】7月4日是美國獨立245周年紀念日。伊利諾伊州的百年老城惠頓市,在疫情解封後,恢復了遊行慶祝獨立日的傳統。

<>

7月4日陽光明媚,伊州惠頓市豎起的成百上千的國旗隨風飄展。今年獨立日遊行的主題是「慶祝我們的自由」。

惠頓市的商會主席薇克依·奧斯丁告訴新唐人,這次遊行是基於社會上下多方位通力合作才得以實現。

美國伊利諾伊州惠頓市商會主席 Vickie Austin:「所有的組織、機構一起合作,這次遊行才得以實現。家庭、商業機構都走出來了。很多商家還會參加遊行。」

美中法輪大法協會作?唯一的華人團體參加了這次遊行。他們向觀眾們展示了鼓陣、旗陣、功法演示方陣和花車。

法輪功遊行的組織者 蕭彤:「法輪功教授 『真、善、忍』普世價值,教大家做好人。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法輪功學員亞沙·薩門-辛普森在花車上,向人們展示法輪功的功法,觀眾們熱情的反應讓他深感鼓舞。

法輪功學員 Jasha Sommer-Simpson:「很多人鼓掌,很多人向我們招手、微笑,還有很多人甚至跟?我們一起做煉功的動作。」

遊行中有警車、消防車列隊開道,向服務社區的警察、消防人員致敬。

有多個社區、學校的軍樂隊帶來節奏歡快的表演。

也有宗教團體,從市長、法官到州議員、國會議員等民選官員團隊的積極參與。

還有不同族裔帶來的精彩的雜技、民族舞蹈表演,獲得觀眾熱情的掌聲和歡呼聲。

新唐人記者 蘇菲 芝加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