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線上旅行夯!旅行平台拚新獲利模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7 日訊】防疫在家不出門多日,為了讓民眾感受台灣美麗風景,包括台北象山在內,多景點開設線上即時影像,讓民眾可以線上旅遊。而旅行業者也嗅到商機,展開線上外國旅遊方案,真人導覽、特色體驗,拓展旅遊新體驗。

疫情嚴峻,民眾待在家中不出門,你有多久沒有好好欣賞台灣的風景了呢?從象山俯瞰台北,台北101、夜景,還有不同角度。為了讓民眾待在家中也能欣賞美景,北市觀傳局6月底推出象山看台北-4K即時影像,透過直播方式,讓民眾能在網上欣賞台北。

浪花拍打的聲音,4K高畫質,即時的三仙台晨曦景像美不勝收。阿里山二延平步道的直播,看到雲海的氣勢。台灣多景點都推出即時影像,民眾也在一旁直播聊天室,一起線上旅遊。除了台灣,國外大景點也能一覽究竟。跟著紐約時代廣場一起體驗下雨。

走在日本東京街頭。

線上旅遊也拓展商機,旅行業者紛紛推出相關方案。客路推出線上真人導覽,網路旅客可以及時向導遊提出問題,一場平均1到1個半小時。而另一個旅行業者Airbnb,也推出多項線上體驗,包括欣賞各國景色,體驗各地特色文化、或和達人線上交流等等,平均時長1到1個半小時,也讓顧客留言錢花得很值。旅行社趣吧,除了線上旅遊體驗,還把各國街景結合解謎推出實境遊戲,總長2小時,價格1人不到150。疫情下雖重挫旅行業,不過平均幾百元,就能飽覽各國風景,也開出了新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