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共軍共同開發 華大藉產檢收集全球基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路透社今天報導,中國華大基因公司.可能利用孕婦產前的唐氏症篩檢,收集基因資料。華大基因這項產檢在全球至少在52個國家做銷售,包括台灣。華大基因表示,目前為止,全球超過八百萬名孕婦做過這項檢測。另外根據隱私權協議,華大基因的數據,還能夠與共軍分享。

路透社(2021.7.7):「一家在世界各地銷售產前檢查的中國基因公司,一直從數百萬位婦女身上,收集基因數據。」

路透社7號報導,中國華大基因公司.可能利用名為「胎兒染色體異常無創產前基因檢測」(NIFTY)的產前唐氏症篩檢,收集基因資料。這項檢測在全球至少52個國家做銷售,包括台灣。

波蘭產婦 艾米利(2021.3.30):「我想知道,有關我的這些敏感數據發生了什麼事,像是我的基因體和我的孩子的基因體。」

她是艾米利(Emilia),一名32歲的波蘭產婦。她在今年3月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表示,她很了解這項篩檢,也知道她的基因樣本會被送到香港進行分析。她確實簽署了文件,同意用她的基因數據做研究。但她不知道的是,華大基因的總部和研究單位都在深圳。而她簽署的文件當中,沒有說明這一點。

波蘭產婦 艾米利(2021.3.30):「得知我的數據可能已經被中共當局接手,這讓我很震驚。」「當時有一個資訊是,如果我同意,它們可以用來進一步研究以改善方法,但是,沒有了,沒有其他內容。」「在選擇篩檢時,這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對我來說。」

艾米利只是眾多案例中的一個。路透社報導,全球已經有超過800萬名女性,接受華大基因的產前檢查。

路透社(2021.7.7):「這項篩檢的隱私權政策寫道,出於國家安全理由,(這些檢測)很可能被分享。」

路透社的報導中,有一大段內容,指出華大基因與中共軍方的合作關係。路透社指出,華大基因從2010年開始與中共軍方研究人員合作,研究胎兒和新生兒的基因體。5份文件顯示,華大基因與共軍醫院就非侵入性產前檢測(Non-Invasive Prenatal Testing)和基因進行聯合研究。路透社發現,華大基因的產前測試,與中共軍方合作,改善「人口素質」。

福斯商業新聞主持人 Elizabeth Macdonald(2021.1.30):「這家世界上最大的生物技術公司,名為BGI集團(華大基因),他與中共軍方以及中國共產黨有密切聯繫。」

另外,今年一月,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60分鐘》節目報導,在美國疫情爆發初期,華大基因提出至少在美國五個州建立COVID-19檢測實驗室。美國情報官員伊凡尼納(William Evanina)警告,華大基因可能是北京企圖用來收集美國公民的DNA資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