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體操隊奪牌希望 李智凱、唐嘉鴻衝刺東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8 日訊】東京奧運台灣體操隊,7日透過線上記者會分享備戰情況,總教練林育信、鞍馬王子李智凱都提到,距離奧運剩下10幾天,心情上很期待,也為奧運做好了模擬準備。包括李智凱鞍馬、唐嘉鴻單槓,都被認為有機會在單項比賽奪牌,另外團體賽部分,先以八強做為第一目標。

東京奧運體操項目台灣代表隊,由鞍馬王子李智凱、台灣貓王唐嘉鴻、游朝偉、蕭佑然組隊參賽,其中二度叩關奧運殿堂的李智凱表示,心情上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東奧體操隊選手 李智凱:「首要目標放在自己,希望可以把所有水準給發揮出來,在個人鞍馬項目當然是希望可以順利進入決賽,然後決賽的話希望可以站上頒獎台。」

東奧體操隊總教練 林育信:「剩下10幾天,我們訓練上面的結合,還有團體上面的作戰,就開始慢慢的往奧運這個部分作測試來模擬。」

透過線上記者會分享備戰奧運的最新情況,今年體操台灣代表隊,被認為在單項鞍馬、單槓都有奪牌機會,團體項目以前八作為第一目標。本屆奧運體操隊,除了李智凱受關注之外,近幾年闖出成績的「貓王」唐嘉鴻,也備受期待。

東奧體操隊選手 唐嘉鴻:「2020年初的時候,全世界都算是在疫情狀況下,比較沒有辦法做正常訓練。其實在台灣的話,比其他國家來講好一點。那比起其他選手有多出至少3、4個月到半年的正常訓練時間。」

台灣體操隊在2019年就取得奧運門票,因為疫情多準備一年。而身處台灣,也剛好受惠於疫情控制得宜,讓選手更有空間訓練調整,就算晚了一年,也不必擔心影響奧運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