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2周年前夕 中共設局.港親共議員構陷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9 日訊】據大紀元報導,在中共江澤民集團授意下,中共企圖利用香港7月1日維他奶員工梁健輝襲警後自殺案,構陷法輪功。7月7日香港立法會,多名親共議員就香港法輪功提出一連串質詢,包括質疑牽涉七一刺警案、團體資金來源。在沒有任何相關證據下,港府保安局長回覆稱,會調查法輪功。

7月7日,多名親共建制派香港議員輪番發言施壓,要求警方採取行動所謂「查處、取締」法輪功、調查團體資金來源,這在1999年以來立法會很罕見,打破立法會基本上不談法輪功的慣例。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 梁珍:「中共這次在香港,以立法會提出質詢的形式,企圖所謂『取締法輪功』,其實是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再次(企圖全部)延伸到香港,對此我們表示強烈譴責。」

大紀元報導,在中共江澤民集團授意下,中共企圖利用香港7.1晚間發生維他奶員工梁健輝襲警後自殺案,來構陷法輪功。

中共在香港扶植的最大親共政黨民建聯,議員葛珮帆強烈暗示,7.1襲警案與法輪功有關,理由是案發時,「看中國」記者正好在現場直播報導。香港記者協會主席表示,「不要污衊專業記者的採訪行為」,多家媒體都在現場直播。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梁珍強烈譴責,中共無中生有、企圖用7.1血案構陷法輪功,意圖將中共鎮壓全部延伸到香港。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 梁珍:「真相就在人間。中共第一時間將法輪功,和這件事連在一起,我認為這是中共慣用手法,沒證據又用些非常無厘頭方式,歪曲、誣衊法輪功,我們對此種行為表示強烈譴責。」

親共議員何君堯重提23條立法;保安局長鄧炳強認同要儘快進行。23條立法,被認為將把中共法律、國安概念與認定的非法,延伸香港;這在2003年7月1日被五十萬港人上街擋下。

梁珍表示,法輪功在香港是合法註冊團體,享有《基本法》規定的信仰和人權自由,中國的憲法承諾尊重信仰自由,中共公安部2000、2005、2014年所謂「邪教」名單,都不包括法輪功。今年7月是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法輪功沒有政治訴求,信奉真、善、忍原則,禁止殺生與自殺,與暴力無關,越來越受香港市民歡迎。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 梁珍:「大家看到他們(學員)在香港的表現,展現了修煉人大善大忍的風格,所以(親共人士)這時重提鎮壓法輪功,是大家不願意見到,香港市民也不會支持的。」

儘管七一血案,沒有任何證據指向與法輪功團體有關聯。但在親共議員的構陷誹謗下,鄧炳強回覆,會調查法輪功等組織,在七一刺警案的角色;全方位調查七一所謂「孤狼式恐怖襲擊」。他也表示,如有團體有機會「危害國家安全」,會調查資金來源,並在掌握足夠證據下,可能凍結資金。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 梁珍:「免費教功,所有(書籍)資料在網上公開。法輪功學員多年來,一直堅持不存錢、不存物的原則,所以都靠自己義務在做好事做好人。也都沒有一個國家或政府,在中共強權(壓力)之下,資助法輪功。」

上場的六名親共議員中,葛珮帆、周浩鼎、何君堯,是中共江澤民集團扶植的前特首梁振英陣營的核心成員。港版國安法實施後,梁振英一直公開誣陷、咒罵法輪功,施壓港府「取締」法輪功,他還公開「邀功」自己如何拆除香港法輪功街頭的真相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東旭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