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贈防疫物資 籲政府積極與他國合作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9 日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9日上午前往新竹致贈防疫物資,希望辛苦的醫護們,能感受到支持的力量。江啟臣也說,開發疫苗是產業,也是國家重要戰略物資,台灣目前疫苗不足,政府應該積極找尋與其他國家合作的機會。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來到新竹致贈防疫物資,繼上個月新竹縣黨部捐贈了包括口罩、面罩還有護目鏡後,9日再致贈隔離衣和一般的醫療口罩,還有歐盟認證的N95口罩,希望讓醫護人員獲得更好的防護。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今天我們屬於是,又再來增加一些物資給他們,二方面是表達我們對第一線醫護人員的感謝,他們真的非常辛苦,我們希望大家一起來,當他們的後援、後盾。」

竹北市大安醫院院長 謝煒銘:「在執行照顧病人,還有執行快篩、PCR的檢查,最重要就全身的保護,這裡面保護兩個最重要的東西,一個就是N95口罩呼吸道,那另外一個就全身的防護衣。那今天非常高興,國民黨可以致贈我們這樣子的一個防疫的物資。」

江啟臣也表示,很多國家已將疫苗列為戰略物資,以台灣醫療、生物科技的水準,絕對有能力發展國產疫苗,但政府也應該積極找尋與其他國家合作的機會。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除了國產疫苗的發展之外,跟其他國家的合作,包括代工這些等等,我們的政府都應該積極去找尋這樣的機會,我們看到不管是韓國也好、泰國也好、日本也好,他們都在疫苗的國際合作上面,有很多元的方式,包括代工分裝,甚至是技術合作研發,乃至於投資。」

國民黨持續「防疫我+1」關懷醫護人員的活動,黨主席江啟臣和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以及立法委員林為洲、 林思銘等人,一同前往竹北市的新仁醫院及大安醫院致贈醫療物資,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支持和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