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智慧手杖 入圍全球最有影響力新創公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9 日訊】專為視障人士設計的電子智慧手杖,已經讓 59 個國家或地區的人士受益。研發公司以全球最有影響力新創公司獎的最終候選者之一,參加位於西班牙舉辦的2021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一起來認識他的發明。

庫薩錫南(Kursat Ceylan)是智慧型(智能)手杖的發明人,也是WeWALK執行長及聯合創辦人。本身也是一位視障人士的他,親自遠從土耳其來到西班牙的巴塞隆納,代表公司參加2021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作為全球最有影響力之新創公司獎項(4YFN Impact Awards)的五位最終候選者之一。

智慧手杖發明人 庫薩錫南:「WeWalk 智能手杖是一種可折疊設備,你可以這樣展開,也可以那樣展開。它有障礙物檢測傳感器、觸摸板、麥克風、揚聲器,而且它本身還有陀螺儀加速器羅盤,以提供更準確的導航體驗。」

在戶外行走時,WeWalk會提供語音反饋給使用者,像是路過的餐館、咖啡館、酒吧等相關信息,讓視障者能輕鬆自在的行走於路上。

智慧手杖發明人 庫薩錫南:「在10 點鐘方向有一家西班牙海鮮飯餐廳,這就是 WeWalk科技。」

智慧型手杖目前已經被 59 個國家或地區的數千名視障人士使用(售價599美元),同時WeWALK公司正與微軟等科技公司進行合作以增加更多功能,也考慮開發視障人士專用的全自動汽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