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年長 82歲女太空人加盟貝佐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9 日訊】億萬富豪「布蘭森」宣佈最快在7月11日搶先貝佐斯進入太空。而貝佐斯的太空公司藍色起源宣布,82歲的前太空人「芬克」將參與本月的首次載人太空飛行。

億萬富翁 貝佐斯:「我們緩緩降落在荒涼的地面,打開艙門,你走出來,你首先會說什麼?」

82歲的美國女飛行員 Wally Funk:「我會說,親愛的,這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事。」

上世紀60年代,芬克和另外12名女性,通過了美國宇航局宇航員培訓計劃,但沒有機會進入太空。如果這次成功,她將成為進入太空最年長的人。

芬克是美國軍事基地的第一位女飛行教官,也是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第一位女性空中安全調查員。

預計7月20號,她將和貝佐斯、貝佐斯的兄弟馬克和另一位旅客,搭火箭啟程。

82歲的美國女飛行員 Wally Funk:「哇,我都等不及啦。」

7月1號,另一位想要搶先飛上太空的億萬富豪布蘭森發推文宣布,「將於7月11日搭上維珍銀河公司的太空船,完成抵達外星球的夢想。」

如果沒有變化,布蘭森將比貝佐斯搶先一步上太空。

新唐人記者易文 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