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自殺橋上暖心字條 三年挽救28條生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0 日訊】英格蘭北部小鎮的「威爾茅斯橋」,曾因為自殺頻發而聞名。但三年來,因為大橋上鼓舞人心的字條,自殺人數已明顯減少。

這些暖心的字條上寫著:「不要放棄。現在不要,明天也不要,永遠不要。」「有些日子比其它日子更艱難,但日子確實會變好。」等等。那麼,這些字條是誰掛上去的呢?

三年前,英國少女佩奇(Paige Hunter),因遭遇性侵而產生輕生的念頭,準備從威爾茅斯橋上跳下去。幸運的是,兩位路過的男子上前鼓勵他,使她重新振作起來。從此,佩奇決心以同樣的善心,來幫助那些想輕生的人。

她把自己真誠的心聲寫在紙條上,然後把它們固定在大橋的欄杆上。到2018年底,佩奇已在橋上懸掛了四十多張紙條。令她意想不到的是,有6人看到她的暖心紙條後,放棄了自殺的想法。

佩奇的善舉還得到了當地警方的認可,2018年,向她頒發了一張獎狀。

截至目前,佩奇已在橋上留下了一千多張暖心的字條,可能已拯救了28條生命。

新唐人記者鳳華、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