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布蘭森即將飛太空 妻子氣話:不會參加你葬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0 日訊】再過兩天(7月11日),「維珍銀河」創始人布蘭森,將和另外五人,成為首批太空遊客。相比布蘭森的興奮,他的妻子現在是非常的緊張。

7月11號,即將年滿71歲的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將成為人類首位太空遊客。

維珍銀河創始人 布蘭森:「我已經期待了17年,我讓自己在出發前的兩三天才開始興奮,因為負責工程的人打電話告訴我,一切都準備就緒。」

布蘭森將與兩名飛行員和三位專家一起,乘坐「團結號」太空船,在外太空邊界停留四分鐘,體驗失重狀態,之後返回地球。

儘管布蘭森自己一點都不害怕,但他的妻子卻相當緊張。

維珍銀河創始人 布蘭森:「她就是這樣的女人,她說『如果你蠢到要做這些奇妙的事情,你可以去,但我不會參加你的葬禮』。」

話雖這麼說,但布蘭森表示,太太其實一直都很支持他。

兩週後,另一位富豪、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也將乘坐自家的「新謝帕德」太空船飛向太空。布蘭森表示,他與貝佐斯並沒有比拼誰先升空。相反,兩人彼此祝願對方順利,並期待著回來之後交流太空體驗。

新唐人記者 喬安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