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伯源表態參選黨主席 江啟臣:九二共識不是喊就有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2 日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到新北土城醫院代表國民黨捐贈物資,也回應了黨主席選舉議題。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在這段時間,大家還是一起來,支持我們在第一線保護我們的醫護人員,還有防疫人員。」

國民黨推動「防疫我+1」防疫物資捐贈串聯活動,黨主席江啟臣12日到土城醫院代表捐贈,江啟臣表示,希望能集結各界力量一起走過難關,也很高興聽到台積電以及永齡基金會成功簽約購得共1000萬劑的BNT疫苗,而對於黨主席選舉受到疫情影響而延期,江啟臣就說,疫情打亂的是人民生活,不是黨內民主的程序。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三級的警戒是沒有辦法來進行選舉的,中常會也有決定,一旦降到二級就會開始討論選舉的時程,我們的常委在這邊,他也很清楚。」

另外,對於前彰化縣長卓伯源11日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並批評現任領導者丟棄「九二共識」,沒有明確表述「一中各表」跟著民進黨走的說法,江啟臣說,這其實和他在去年全代會提出的主張不謀而合,國民黨兩岸論述,就是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九二共識不是用喊的就有用,是要講清楚讓人民能夠接受、能夠瞭解,我想這部分是我們過去一年以來一直在做的事情,也沒有所謂說拋棄這個兩岸和平的主張,更沒有所謂跟著小綠走。」

江啟臣表示,中國國民黨是中華民國的開國政黨,是民進黨靠向中華民國跟著國民黨走,希望大家回歸到台灣的最大公約數,就是中華民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